《Rogue Company》Second Sight 新手包
帶上 Second Sight 新手包,讓你的敵人神魂顛倒吧!Glimpse 的 Mystic Prodigy 套裝會讓你妖艷動人,配上 Celestite 武器造型更使你的武器獨樹一格。你同時也會收到 300 Rogue Bucks 讓你到商城繼續完成你動人的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