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dolph the Red-Nosed Reindeer
闖入紅鼻子馴鹿魯道夫的迷人世界,在這場受到1964年經典動畫啟發的魔法冒險中,踏上拯救聖誕節的歡樂任務!穿越魯道夫的冬日仙境,包括聖誕鎮、玩具孤島等地,幫助魯道夫和他的朋友們克服挑戰,從意外發生但卻又注定到來的節日災難手中拯救聖誕節。體驗歡樂的探索、刺激的節日挑戰,以及合作遊戲玩法,這是全家人都會喜愛的有趣節慶體驗!
經典節日故事——現在還有互動式體驗: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沉浸在紅鼻子馴鹿魯道夫的奇幻經典中!踏入充滿節慶魅力、趣味探索和引人入勝挑戰的生動互動式冬日仙境,以全新方式將這個心愛的節日故事帶入生活。
魔法冬日仙境:穿越四個直接來自經典作品的迷人節日領域,每一個都充滿節日歡樂、奇幻驚喜和溫馨冒險!
扮演經典角色:扮演魯道夫和克拉麗絲,以及赫美和育空科尼利厄斯——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獨特的魅力和能力,讓冒險的每一刻都充滿歡樂!
歡樂合作樂趣:邀請朋友,在本地合作模式中一起體驗這個愉快的節日冒險,歡聲笑語不斷。
適合全家且充滿節日精神:有趣的挑戰、互動式故事敘述,以及包含經典聖誕歌曲的配樂,這款遊戲非常適合所有年齡的節慶玩家。
準備好迎接終極聖誕任務——引導魯道夫,傳播節日歡樂,用全家人的節慶樂趣點亮這個佳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