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ffy and the Riverside
和鲁菲一起踏上对抗邪恶的格罗尔、阻止瑞维塞德混乱、守护世界核的旅程吧。在旅途中,你会和玩世不恭的蜜蜂皮普、探险家鼹鼠埃德勒先生、博学多才的乌龟西利亚一起发现奇异新世界。生动鲜明的角色、每个角色独特的故事、出乎意料的情节发展、意想不到的惊喜,都在等待鲁菲的到来。
作为天选之人的鲁菲拥有替换能力,可以改变游戏里的世界。用替换你可以将阳光变成月光、将冰变成熔岩来解开无数谜题,也可以按你的意愿轻松操控物品,还可以把石头变成木头,拿来造船,或者把墙变成碎石,用来开通道路。此外还有贯穿整个探险旅程的战斗、跳跃、骑干草捆把等等。独特的替换能力开启了无限可能性,使每一瞬间都充满魔力与惊喜。
鲁菲的探险永不停息!3D世界破灭后,鲁菲为寻找更多宝物,跳入全新2D级别。不过要注意,消除很多障碍物后你才能安全通过墙壁,那么就需要发挥你的想象力和魔法替换机制,来改变物体形状、解锁新道路,从而完成快乐的探险!
非凡的瑞维塞德开放世界就在鲁菲面前,探险过程中,你还要完成支线任务、通过试炼、在7个地区收集宝物。骑干草捆把、在神秘轨道上施展技巧、发现未知地区结识神秘的依托尔、和鱼帮联手打败怪物鲨鱼、和皮克斯一起发挥你的想象力创造新的素材,将这一切游戏世界变成专属于你的、到处充满惊喜的探险。
收集蝴蝶、梦想石、依托尔、金币等各种物品,这些物品可以给游戏体验和外形定制增加新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