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e Fencer Illyia》
《Rune Fencer Illyia》是一款主要侧重于探索和战斗的快节奏,氛围浓厚的动作平台游戏。在一个巨大危险的世界中穿行,见见奇怪的朋友,并使用快节奏剑术以及偷窃来的符文魔法来打倒无穷无尽的敌人。
一位年轻的符文师(Runist)Illyia 在与她的双胞胎姐妹 Lilly 一同搭乘的空艇的残骸中醒来。现在,Illyia 必须探索她来到的这个被诅咒的废墟世界,在一切都太迟之前,找到她失落的姐妹,以及回家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