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貝》
化身沙貝,踏上獨特而又令人難忘的旅程,穿越廣袤無垠的沙原,走過一處又一處迷人地景,邂逅飛船殘骸和古老的奇觀,完成滑翔,完成你的成人儀式。
騎著浮空機車探索一座又一座沙丘,攀登壯闊的廢墟遺跡,結識其他的遊牧民族,探尋世間遺忘已久的秘密,認識面具之下真正的自己。
《沙貝》的美術風格獨樹一幟,原聲配樂由 Japanese Breakfast 創作錄製,伴你盡情徜徉探索。精彩世界等著你來發現。不要害怕。邁出這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