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布仔大冒险》阿特柔斯服装
在阿特柔斯到来时自感像神! 穿上这套新服装,搜寻“洛基”背后的秘密……或是享受惩罚威克斯的好时光! 入手全新姿势,见证阿特柔斯的猎人本能。 需要持续的网络连接才能访问可下载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