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布仔大冒险》Casual Clothing Pack
穿上这些来自工艺世界最大的休闲服装商店的酷炫新装。这些服装包含各种部件,让你可以随心搭配,创造出属于你自己的有型外观。 需具备网络连接才能获取可下载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