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布仔大冒险》雏菊服装
空气中弥漫着春天的气息! 快醒醒,穿上麻布仔超级清新的雏菊服装,在阳光下大口呼吸鲜花的味道。 适合进行英勇冒险的季节即将绽放,您能铲除威克斯这个祸害吗? 需具备网络连接才能获取可下载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