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布仔大冒险》Freya 服装
是雄鹰?是发怒的女战神?都不是,是 Freya! 让麻布仔装扮成这位武德充沛的女神。威克斯?威克斯是谁?用新姿势给宝剑附魔,威克斯更是不在话下啦! 需要持续的网络连接才能访问可下载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