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布仔大冒险》奎托斯服装
超级美髯?有了。硬汉怒容?有了。利维坦之斧?要的就是这个!穿上奎托斯服装,麻布仔能轻松应付一切。对了,也别忘了他的超炫酷掷斧姿势! 需要持续的网络连接才能访问可下载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