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E》
《SAE》将带你前往南太平洋某条梦幻而危险的热带岛链。在危机四伏的自然环境中求生、收集资源并设法回到文明世界。
在游戏中置身天堂!
准备在《SAE》中开启一场宏大的冒险,你会发现自己被困在南太平洋中心的一条原始热带岛链上。这些与世隔绝的岛屿上不乏各种迷人美景,你可以欣赏到繁茂的丛林、清澈的海水和延伸到海平线的广阔天空。但你眼中的这个天堂却隐藏着比你想象中更黑暗、更险恶的秘密。
这是一条宛如人间天堂的岛链,它拥有温暖的气候、金色的沙滩、茂密的雨林和多样的野生动植物。但你很快就会发现它瑰丽外表下的真实面目。在狂野荒芜的自然环境中,每一处都暗藏着杀机。从浅水中的有毒海胆到跟踪猎物的狡猾掠食者,再到在月夜出没的神秘生物,这些岛屿充满了难以察觉的危险。
开始探索吧!
在持续为生存而奋斗的过程中,你会发现这些岛屿上隐藏的各种秘密与奇观。错综复杂的洞穴系统蜿蜒穿过群岛的中心,隐藏着无限谜团和宝贵的资源。冒险深入碧波之下,这个摄人心魄的海底世界将向你展露它的无数珍宝,以及神秘生物和深藏在海洋之中的谜团。
你能找到回家的路吗?
你的终极目标是揭开群岛之中的秘密,破译其中的奥秘,并设法回归真正属于你的文明社会。现在的问题是:你能在这个充满田园风光却又步步惊心的天堂中克服各种挑战并最终逃离吗?还是会永远被迫留在这些异国气息十足却又冷酷无情的岛屿上?
你准备好了吗?
《SAE》是一款节奏紧张、扣人心弦的生存冒险游戏,无论是经验丰富的生存爱好者还是该类型的新手都可以从中获得乐趣。你准备好面对热带荒野的原始美景和残酷挑战了吗?你的旅程将从现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