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s Row》「喀鏘醫生的殺人馬戲團」
黑暗嘉年華重返馬靴山!扮演四名參賽者中的一名,在高挑戰性的全新單人戰鬥中測試您的技巧、毅力和凶殘。
黑暗嘉年華重返馬靴山。發瘋的喀鏘醫生要將他的殺人馬戲團直播給大眾收看。暴力已開始瘋傳... 而你想分一杯羹!
扮演四名參賽者中的一名,在高挑戰性的全新單人戰鬥中測試您的技巧、毅力和凶殘。升級您的技能和武器。在越來越棘手的對戰中想辦法活下來。打敗最終的宿敵,將努力奮戰得來的獎品帶回《Saints Row》的主線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