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歷險記1(Samorost 1)
回歸《银河历险记(Samorost)》系列的根源,操作小矮人踏上大冒險旅程。這款遊戲曾於 2003 年發佈,現以強化版畫質、重製音效和 Floex 創作的新音樂再度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