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画集
本下载包含了 60 页 PDF 格式艺术画集,展现了来自《Scarlet Hood and the Wicked Wood》美丽动人的手绘艺术。这本画集也包含了鲜有人知的与《Scarlet Hood》之开发、游戏世界以及其人物相关的游戏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