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聲帶
首席作曲家 Sung-woo Hwang 以全新輕快爵原聲帶營造獨特氛圍,充滿幻想特色。Devespresso Games 很榮幸能在此推出 18 首精選樂曲,由 Hyunho Kim 混音後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