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apnaut》
《Scrapnaut》是一款带有蒸汽朋克元素的俯视角基地建设生存游戏。探索具有丰富生物群系的开放世界,解决氧气问题,管理你的农场,设法发电,建造你的家园,更多内容等你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