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amer - Digital Deluxe Upgrade
在 Screamer 的世界裡,光是贏還不夠,你還得贏得有型。有了 Digital Deluxe Upgrade,你能替參加錦標賽的各隊載具取得獨特的自訂項目,每款皆有三種色系可選。
自訂項目將在遊戲中取得該載具後開放使用,並可用於錦標賽模式以外的所有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