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體驗」是我們的起點。這些常見問題將幫助您概述遊戲的現在和未來。
「搶先體驗」版是最基礎的遊戲版本,包括了引人注目的快節奏 FPS(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戰鬥、角色成長與獎勵,還有獨特的全球大戰。我們將依照這些基本內容繼續加強遊戲,例如改善已釋出內容,增加遊戲深度和寬闊度,以及內容類型。
《二次滅絕》(Second Extinction) 的主要構想是讓您和其他玩家同樂。這是一個小隊共同作戰型射擊遊戲,而獨自遊玩的難度會更加困難。雖然我們會在「搶先體驗」階段探索所有選項並平衡遊戲內容,我們強烈希望您能和其他人組隊一起戰鬥。
我們想要做出一款獵殺恐龍的合作型射擊遊戲,希望完整版能反映出玩家對遊戲的期待!雖然我們有一些關於遊戲的想法,但仍然有許多未知的可能性需要測試並加入。在我們和玩家社群都覺得準備好了時,完整版才會正式推出。
《二次滅絕》(Second Extinction) 目前包含:6 位英雄、12 種武器(每一種有 5 個等級可以升級)、橫跨 7 大區域中的 6 個任務,包括 12 個支線任務、持久戰模式、遠征模式、合約、可解開的外觀以及更多精彩內容!
問得很好!這將會取決於各位的意見回饋!我們希望《二次滅絕》(Second Extinction) 能提供長達數年的有趣體驗。我們的焦點是要全力並仔細地製作遊戲,而且著重於塑造優良的品質。我們沒有確切的結束日期,但會定期更新遊戲內容,也會盡早讓大家知道何時更新。
當然,我們身為遊戲開發者,當然會有期望的開發目標。更多的內容和功能,還有穩定、有趣的長期體驗。我們為了達到這個目標才採行「搶先體驗」方式。
在整個「搶先體驗」期間,您的進度確實會在每次更新間隔(或者我們所說的前傳)中存檔。
沒錯,最終版《二次滅絕》(Second Extinction) 的售價會比「搶先體驗」版更高。
我們的「搶先體驗」玩家是我們的前線戰士,和我們一起進入訓練營。在完整版遊戲推出時,我們的經驗會更臻成熟而且準備迎接更多新兵,屆時他們可能需要戰場老兵的指引。
因此,您的回饋在這個旅程中至關重要,同樣重要的是,您提供給我們關於您可能遇到的問題資訊。如果想告訴我們您的想法,歡迎來我們社群在 Discord 上定期舉行的交流;至於 bug 或問題,我們的支持團隊整裝待發,幫助您找到解決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