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Government》
《Secret Government》是一款规模宏大的策略游戏,你在游戏中将化身为秘密社团的领导人,这个社团已经在暗处统治人类数百年之久。操纵各国的命运,把你的影响力传播至全球,按照你的意愿塑造世界的未来!
《Secret Government》围绕一个秘密社团展开,是一款规模宏大的策略游戏。数百年来,他们一直在悄无声息地统治人类。你的角色不是要领导一个特定的国家或地区,而是兄弟会(the Brotherhood):一个数百年来在暗中运作并且操纵整个世界的组织。在全球范围操纵各国的命运,对现在和未来施加影响,按照你的喜好重建整个世界。
改写历史——从 17 世纪到今天,从光荣革命到独立战争,玩家将在每个任务中介入重大的全球性冲突,操纵结果以实现兄弟会的目标。
操纵棋子——世界上最有权势的人物——从国家的统治者到军事将领,对你来说都只是棋子而已。在利用他们独特的能力按照你的需要塑造世界时,要学会操纵他们复杂的人工智能阴谋。
间接影响——为什么要亲身背负起完成外交、经济和军事目标的繁重任务?植入你的代理人,利用 50 多种行动间接胁迫其他人按照你的命令行事,重构世界格局,同时自己还不牵涉其中。
操纵鲜活的世界——从意识形态到社会阶层,从税收到国内动乱,《Secret Government》的世界由无数相互关联的社会政治体系组成,它们有效地模拟出一个可信和保守的世界。在世界上的领导人努力维系现状之际,你将如何动摇这一体系并引发世界性的变革?
地下组织并非只有你们一个——直面一个充满敌意的秘密组织,其无惧于用自己的方式操纵历史。为了在对抗中棋高一着,维持你们暗中来之不易的秘密状态和渗透程度,你要把握好自己的每一个行动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