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goku Dynasty - Sakura Pack
以传奇之姿体验《战国王朝》,打造属于你的辉煌家业。戴上威严的面颊甲,手持精致华丽的瓷器武器套装,身披轻型武士服饰,在山谷中竖起属于你的旗帜,宣示你的统治。
花瓣飘落之时,亦是美与力量新纪元的开启。樱花DLC为《战国王朝》的封建日本世界带来了丰富的外观内容。其中包括令人畏惧的面具、精工打造的武器、优雅的服饰,以及配得上一位大名的旗帜。
轻型武士服装套装提供男女两种版本,专为追求灵活机动与威严气场兼备的武者打造,无论是在战场之上,还是在村落之中,都能展现不凡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