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環清潔工們》- 恐龍樂園 DLC
在《連環清潔工們》- 恐龍樂園 DLC 中,你將於某座存在恐龍的神秘島嶼上清理犯罪現場。 發掘小島的真相,島主隱藏著什麽秘密,那些本該滅絕的巨大蜥蜴又是從何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