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ssion: Skate Sim》Year Two Pack
将所有在 2024 年 1 月 1 日至 2024 年 12 月 31 日之间发布的游戏新增内容一网打尽,一切尽在这款游戏包中,您可以获得三张全新地图,包括一个校园场地以及欧洲两大标志性地点:巴黎和布拉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