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Doors
在这款第一人称解谜游戏中,玩家将解开谜题,破译秘密语言,躲避致命陷阱,在疑云重重的七个迥异主题中冒险前行。在独特的环境中流连:黑暗中的古典巴洛克风格艺术,或是巨大的国际象棋棋局……每个房间都独树一帜。发挥你的解谜能力,找出第七扇门后面究竟有什么——当然,前提是你能通过这七扇门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