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Man Remastered》
他來了,在精神世界和真實世界追蹤罪犯。某個被附身的男人現身了……他的胸前鑲著巫毒面具,背上紋著力量的符文。暗影人 (Shadow Man) 來了,一路從 Liveside 追蹤著邪惡到了 Deadside。為了阻止世界末日。為了拯救你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