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Tactics》
《Shadow Tactics》是一款硬核戰術潛伏遊戲,背景設定在江戶時代的日本。新的征夷大將軍登上一統日本的大位,誓要給全國境內帶來和平。他徵召了五位精於暗殺、破壞及諜報的非凡專家。
《Shadow Tactics》是一款硬核戰術潛伏遊戲,背景設定在江戶時代的日本
操控致命的專家小隊,潛入陰影中遊走於大量敵人間。選擇用不同的方式滲入固若金湯的城池、白雪皚皚的寺院或隱蔽的營地。設下陷阱、毒害您的對手,或完全避免與敵人接觸。
乍看之下,團隊合作似乎不可能。但經過許多任務的磨練,信任與友誼都逐漸建立了起來。角色會養成獨特的性格,每位成員也將在任務中面對自己的心魔。
武士無限(Mugen)偏好以武力對決的戰鬥方式,能一次擊敗多位敵人。愛子(Aiko)則是偽裝大師,能裝扮成藝妓分散敵人的注意力。街頭流浪兒友希(Yuki)能設下陷阱、引誘敵人。琢磨(Takuma) 則以狙擊槍做出貢獻。
角色間該如何互相支援?哪位角色最適合哪項任務?該如何用最佳方式完成任務?絞盡腦汁、創造您的天才戰術來征服敵人、完成任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