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人M」DLC
麦考夫的特工们更胜一筹,秘密文件已被盗取。你的任务是找到一位被称为 M 的神秘人士。看来科尔多纳还是有势均力敌的对手的。
在完成第一个主要案件(逝者亡魂)和战斗教程后,任务线会自动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