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考夫的骄傲」DLC
哥哥麦考夫向你发来了一系列与国家安全有关的案子。请务必不负皇室所望!
玩家在福尔摩斯庄园收到麦考夫的信件后开启任务线。必须完成第二个主线任务(镀金的笼子)以及支线任务(爱、死亡与科尔多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