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徒與罪人」
此追加下載內容包含以下物品: 休閒風偵探裝,神職人員喬服裝,斯拉夫匪徒服裝,「聖徒與罪人」任務。 夏洛克被迫劃清政治與宗教的界限,這項任務將挑戰他能否堅守法治與正義。
此任務會在玩家於城裡的其中一處地點竊聽時解鎖。必須先完成第二個主線任務(鍍金的籠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