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 Holmes The Awakened 艺术集
该艺术集为你精彩呈现超 100 页的丰富内容,邀你深入领略“夏洛克邂逅克苏鲁”扣人心弦的怪诞世界,一同踏上紧张刺激的探险旅程。
游戏团队在此为你讲述游戏开发的幕后故事、艺术创作的灵感与见解。各位福尔摩斯的粉丝们与克苏鲁神话爱好者千万不要错过。
艺术集不仅包含了游戏原画、角色设计图、幕后设计草图,更有《The Awakened》美术团队的独家精彩内容,让你大饱眼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