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人马座阿尔发星》行星组合包
《半人马座阿尔发星》行星组合包内含原版《半人马座阿尔发星》和资料片《异星人交叉火力》。
七大派系可供选择,每个派系都有自己的人工智能模型,营造出如同与真人对战的逼真体验。每个派系都有自己的议程安排,每个领导人都有其最终目标。在统治未来的征程中,你必须发挥每项优势,利用每个隐藏的弱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