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fu》Digital Deluxe Edition
通过 Deluxe Edition 获得终极的《Sifu》体验。其中包括基础游戏、官方艺术画集以及原声带。你还可以解锁并装备以电影为灵感的标志性服装,并使用专属拍照模式电影风格包(Photo Mode Cinematic Pack)为你的截图编辑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