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 Hunter 3 Standard Edition
潜艇模拟游戏之王重磅回归,为你带来全新 3D 游戏引擎和船员命令功能,以及前所未有的逼真战斗。
指挥北大西洋狡猾而致命的 U 型潜艇,体验二战潜艇电影般紧张的氛围。 潜艇模拟游戏之王重磅回归,为你带来全新 3D 游戏引擎和船员命令功能,以及前所未有的逼真战斗。 游戏包括职涯战役,单一和历史任务巡逻,任务编辑器以及多人游戏功能。 无论是悄悄跟踪驱逐舰,还是躲避敌人的深水炸弹,玩家都能体验属于自己的战争故事。 宏大壮观的视效,多人游戏功能和充满悬念的游戏玩法,共同成就史上最精彩的潜艇模拟游戏。
逼真的沉浸式游戏环境:真实的 3D 水体模型,日夜循环,以及切合史实的潜艇、船舰和飞机,共同营造充满悬念感的氛围。 细致入微的 U 型潜艇内部,不断变化的天气和宏大的音效,尽现究极二战潜艇战争的动人心魄。
各种致命 U 型潜艇和武器:可玩 U 型潜艇包括 II 型、VII 型、IX 型和 XXI 型潜艇。 瞄准盟军护卫舰和战舰。 重现二战动人心魄的潜艇战,静静隐藏在深海之中,在具有威胁的护卫舰之下等待,发射致命鱼雷,或浮出海面,用甲板火炮与敌人正面交锋。
动态战役:打造属于你自己的逼真海战故事。 在无脚本、非线性的二战战役中做出成功的战令决策,一步步登上军事生涯的巅峰。
萌新和大佬均能畅玩:精简快捷的学习曲线,比标准模拟游戏更轻松易上手。 畅玩海军学院教程,了解游戏基础知识和玩法。 逼真度自定义设置,让所有二战粉丝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体验。
调度船员:船员将执行你的命令,并根据每次巡逻的结果不断发展演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