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 Hunter 4: Wolves of the Pacific GOLD EDITION》
Ubisoft 曾开发《Silent Hunter 3》,被誉为“潜艇游戏之王”,并在全世界获得广泛好评。如今这款 2007 年作品由 Ubisoft 原班人马制作,为玩家带来了有史以来最令人难忘、最易上手,也最震撼的潜艇模拟体验。
好莱坞大片体验 :逼真画质和雄伟的视听效果让游戏富有沉浸体验。 令人叹为观止的太平洋环境,超过 75 台逼真的战争机器(如美国猫鲨级潜艇和日本大和号战列舰与川西飞机),无一不见证着历史的准确性和展现着对细节的惊人关注。
大规模海军交战 :亲身经历并统率史诗级海军交战,或通过无线电消息和高级指挥官来间接感受。
创新的船员发展机制 :获得经验,进行升级,从而引导船员发展,让你的部下成为太平洋舞台上最高效的海军力量。
沉浸式单人游玩模式 :多样任务目标,地图数量高达 15 张以上,以及独特奖励,让每场战役都是独一无二的体验。 在 Career 模式中,你可以指挥各种美军潜艇,通过改进后的动态战役在海军军官生涯中陆续取得进步,也可以投入“即时行动”,和单次巡逻,展开一场快速战斗。
令人难以自拔的在线对抗模式 :在合作或对抗游戏模式中,和至多 8 名局域网好友或 4 名互联网好友联手。 固定剧本以及程序生成的任务类型让玩家得以进行史诗级网络对战,也有无限可重玩性。
可扩展的学习体验 :可选难度等级让玩家得以自由决定模拟战斗的挑战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