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城市 3000:探索无限》在经典策略游戏《模拟城市 3000》的基础上,添加了全新场景,开启了城市规划与建设的无限可能!经典《模拟城市 3000》的刺激感再次回归!
利用数百种全新建筑重现全球各地的城市。在 13 个场景中,统一东西柏林。使用超过 95 座世界地标建筑美化你的城市。
在《模拟城市 3000:探索无限》中,你不仅能体验原版《模拟城市 3000》的所有功能,还能游玩更多内容。
释放无情的漩涡和坠落的太空垃圾等 4 种全新灾难。利用全新亚洲和欧洲风格建筑来扩建你的模拟城市。
使用建筑设计师加强版工具,为你的大都市打造独一无二的杰作。游玩 13 个极具挑战的场景,或用《模拟城市》场景创造器制作自己的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