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topia
《Sintopia》是一款黑暗的搞笑策略與管理磨牛系,你將在這裡營運冥界最亂七八糟的懲罰設施。身為地獄企業新上任的中層經理,你的工作很簡單:「再教育」這些罪人、讓好人投胎,並將永世的懲罰變成一個流暢的生產線。
建造罪惡處理設施、使其自動化流程臻至完美、管理地獄的小鬼員工並營運繁榮的地下世界……或展現你的神力來讓人類知道誰才是老大。改變各層地獄來打造你的地下世界,並決定你想要成為什麼樣的神……寬容、有效率還是高顏值。
打造超有效率的地下世界來處理來自世間那永無止盡的罪惡靈魂。懲罰靈魂來賺錢並擴展你的能力或神力。雇用古怪的小鬼員工來確保文書工作有人完成……不過記得準時給他們發工資。
保持冥界的繁榮來確保輪迴能持續進行。身為地獄的管理員,你可以使用神力「鼓勵」生靈去完成你的旨意。來點閃電或火焰,誰不會馬上開始行動呢。
靈魂在幾輩子會累積許多罪惡。注意這些罪惡等級並打造專屬的淨化中心來阻止腐化失控。否則,你可能會碰上恐怖的惡魔或更糟糕的存在。這會影響你的效率……太恐怖了。
職場政治從未如此步步驚心!在劇情導向的戰役模式中,大玩神話級的職場權謀。在挑戰模式中,考驗你的行政組織手腕。或是在完全自訂的沙盒模式裡,精進地獄建設的藝術,或是乾脆混水摸魚,度過懶散的一天。
文字: 葡萄牙語(巴西), 簡體中文, 繁體中文, 俄語, 西班牙語(拉丁美洲), 波蘭語, 韓語, 日語, 英語, 法語, 德語, 義大利語, 西班牙語(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