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ing Bears
在《Sliding Bears》中,与朋友和机器熊竞争,看看谁是最好的,在冰面上滑行,玩得开心!
北极熊四处走动,他们决定在冰上玩得开心,心中只有一个目标:成为最后一个站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