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pways》
将一个个星球编织成一个庞大的贸易帝国。打造产业孵化计划。研究突破性的技术。与此同时还不误午餐时间。在 60 分钟之内,便可沉浸于太空大战略游戏的无限可能。
《Slipways》浓缩太空大战略类的精华,摒弃所有微观管理和繁琐的学习过程。战略和益智类的独特融合,让你除了可以速战速决外,还会拥有一个充满艰难决策的深度体验。
殖民星球,用心挑选你的产业,将你的一切资源串联起来,让所有属于你的星球彼此支持。井井有条地打理,看着你的殖民地不断发展壮大,这将为你带来更多的选择,让你大有钱途。制订长远计划,你的幸福和荣耀将在最后一个连接发生,让六个星球同时升级,并给你带来急需的收入时立即喷发。
游戏没有军事方面的纷扰,这样你就不会分心错过经济发展。游戏比典型的大战略更加轻松。这让你能探索太空和它提供的无限机会,根据你的想法塑造太空,并充分发展它的潜力。有那么浩瀚的宇宙可以称霸,也就没有战争的必要了。
忘掉繁琐的微观管理和等待船只的建造。在《Slipways》中,你所采取的每一个行动都会产生立竿见影的效果,你所做的每一个选择都至关重要。你的行星会自我管理,而你只需专注做出正确的决定,从而让各个行星获得它们所需要的资源。你不会把宝贵的时间浪费在繁忙的游戏上。一局游戏只需 40-60 分钟,并给你精彩连连的游戏体验。
标准模式(standard mode)给你 25 年的时间来打造一个超强帝国,不过游玩方式不仅如此。无尽模式(endless mode)可以让你想玩多久就玩多久,沙盒模式(sandbox mode)可以让你自由实验,而排位赛则可以在预设地图上与世界各地的其他玩家考验你的技能。
游戏还将推出战役模式(campaign mode),每个场景都会引入新的变化,并刷新游戏玩法:必须驯服或避免的超新星,有全新资源需要开采的领域,阻碍你的进步的密集星云等。在发售日的版本中,可探索的场景数量有限,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的数量会随着免费更新的发布而增加。战役中引入的新机制也将在其他模式中出现,成为更加多样化的新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