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logs Playground》
《Smelogs Playground》是一款以神秘阿兹特克世界为背景的免费即时战略游戏,它具备迷人的美感和简单而有效的游戏机制。指挥俏皮的岩石石姆罗,为乐趣和荣誉而相互竞争!
《Smelogs Playground》邀请你进入古老阿兹特克文明的神秘领地。建造基地,指挥军队,运用威力无穷的魔法咒语。无论你是经验丰富的战略老手还是刚刚接触此类型的信任,《Smelogs Playground》都能为你提供结合了策略、战斗和魔力的沉浸式体验。
从零开始建设你的阿兹特克堡垒。收集资源、建造互相连通的洞穴并加固城墙。你打算建造一座坚不可摧的堡垒,还是要建造一处机关重重的迷宫?基地是你帝国的核心所在,它的布局将影响你在战场上的成败。
在《Smelogs Playground》神秘的阿兹特克世界中,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游戏中的部队拥有隐藏的潜能——它们可以进化成建筑,而建筑又可以变回战士。
带领你的部队走向胜利。战略性地集结部队,指挥敏捷的石滚球、勇猛的战士和威力强劲的黑曜石大炮。在宏大的战役中对部队进行微观管理,用计策战胜你的敌人。见证部队之间为争夺主导权而发生的激烈冲突。
体验水晶魔典(Crystal Codex)的神秘能量。学习能够改变战局的强大咒语。召唤彗星雨,治疗受伤的士兵和建筑,或是发现隐藏的敌人。
在对局开始之前决定你初始基地的外观。你可以从比赛一开始就在战略纵深上放置兵种和建筑。发挥你的创造力!设计自定义的基地并与好友分享。
个性化你的外观、头像、边框和头衔。在战场上彰显你的个性,让敌人知道他们的对手是谁。
挑战高手: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玩家一较高下。赢得战斗胜利并攀登排位天梯。逐步晋升等级——从新手到宗师。
Elo 积分机制:每次胜利都会获得 Elo 积分,而失败则会扣分。证明你的战略水平并晋升到最高等级。
创建你的竞技场:创建具有个性化规则的自定义大厅。选择地图设置并调节资源获取率。邀请好友或其他战略专家加入你的私密对局。
创造多样性:无论是禁止速推的遭遇战,还是资源丰富的大型冲突,你都可以根据喜好随意定制对局规则。你可以尝试非常规策略和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