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logs Playground》Small Pack:525 Nifty Coins
購買 500 (+25)《Smelogs Playground》Nifty Coin,該貨幣是可在《Smelogs Playground》花費的遊戲內貨幣。你可以用其購買全新自訂商品,如造型套組、廣播道具、音樂曲目、表情姿勢、游標和 Battle P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