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kes and Ladders Championship Demo
3D 蛇梯棋是經典桌遊的視覺增強版,以動態 3D 環境為背景。玩家在佈滿動畫蛇梯棋的 3D 棋盤上移動。遊戲支援單人模式,玩家可與多個 AI 對手對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