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 & Grab
Nifty Nevada 是全球最著名的时尚摄影师。她还是全球多个最肆无忌惮的未破劫案背后的神秘主谋。她有什么秘密?她的手下忠心耿耿,能力过人,无需她亲自动手便能搞定一切!
你将扮演 Nifty,前往风情独特的异国他乡,利用时尚摄影师的技能,拍摄你想要窃取的宝藏,当然还有实施盗窃时可能遇到的麻烦和威胁。
然后,你无需亲自出马,只要将照片组合起来,制定出完美的盗窃计划,交给手下执行即可!他们将出色地完成任务。你的计划不会造成全面混乱,也没有任何纰漏。完全不用担心!
在世界上最时尚、奢华的地点,拍摄有关威胁、机遇和宝藏的照片,然后利用这些照片制定出完美的盗窃计划,交给能力出众的手下执行。
探访充满异域风情的地点:京都魅力四射的时尚列车,无比奢华的艺术水族馆,开罗著名的“消失的冰酒店”— 所有地点任您探访并实施绝妙盗窃计划。
体验一段永恒的爱情故事!警探 Rio Rivers 赌上自己的职业生涯,倾尽全力想要抓捕这一串疯狂盗窃案背后的主谋。面对这位笨手笨脚的国际刑警,著名的摄影师小姐是会始终领先一步,还是会在下一次盗窃中露出马脚?
利用手下窃取的旷世珍宝,将你的奢华公寓改造成私人博物馆!可供选择的装饰物品包括:窃取的名画、雕像、宠物以及机器人管家。你懂的,反正都是些有钱人的玩意儿。大家一定会嫉妒你的这些私人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