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精英5》“空中精英”(Airborne Elite)武器和皮肤包
为庆祝 Rebellion 成立 30 周年,你可免费获得这款“空中精英”礼包。
该礼包内含性能出众的李-恩菲尔德 No.4 步枪(Lee No.4 rifle),卡尔的经典伞兵团角色皮肤和适用于威尔罗德手枪(Welrod pistol)的英国国旗武器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