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精英5》“隐蔽目标”(Concealed Target)武器和皮肤包
使用各式各样的迷彩装备和一把微声手枪,追杀和从暗处伏击敌人。随身装备这款隐密的 HS.22 手枪,助你完成任务目标。
随身装备这款隐密的 HS.22 手枪,助你完成任务目标。这款 .22 口径手枪含有内置消声器,让每次射击都悄然无声。这款手枪的后座力小到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能快速连发子弹,完美适用于近距离战斗,确保没有任何漏网之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