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精英 5》:“硬着陆”(Rough Landing)任务和武器包
赛季第二张通行证将随“硬着陆”这个刺激的全新任务一起发布。一队盟军飞行员在一片茂密树林上空被敌军击落,其中包括一名掌握关键情报的高级军官,纳粹部队正在追寻他们的下落。卡尔的任务是找到藏身于树林中的飞行员们,以取得情报。你将去往一片森林深处,那里有一座狭窄的矿井,并难免会有大量的近距离战斗,这将考验你的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