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精英 5》目标元首:狼山
潜入希特勒位于巴伐利亚阿尔卑斯山区的私人山间别墅贝格霍夫(Berghof),来消灭这位“巨狼元首”。作为英国刺杀行动——福斯利作战(Operation Foxley)的一部分,你将背负结束这位纳粹领导人的恐怖政权的重任。
潜入希特勒位于巴伐利亚阿尔卑斯山区的私人山间别墅贝格霍夫(Berghof),来消灭这位“巨狼元首”。作为英国刺杀行动——福斯利作战(Operation Foxley)的一部分,你将背负结束这位纳粹领导人的恐怖政权的重任……不择一切手段。
虽说一枚子弹就完全够用,指挥部的任务是让你以尽可能创新的手段干掉这位第三帝国的领导人,来为盟军的宣传行动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