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d and Thunder」Mission and Weapon Pack
遊戲語音:英語;遊戲文字:英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法文、德文、日文、韓文、義大利文、波蘭文、葡萄牙文(巴西)、俄文、西班牙文(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