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精英: Resistance》
《狙击精英: Resistance》将会为你带来无与伦比的狙击机制、潜行和第三人称战术战斗,将这一获奖系列的关注点转向了一场远离前线、深入被占领的法国腹地的隐秘战争。
音频: 简体中文, 繁体中文, 法语, 德语, 日语, 韩语, 意大利语, 波兰语, 葡萄牙语(巴西), 俄语, 西班牙语(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