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iper Ghost Warrior Contracts 2 - Crossbow Carnage Weapons Pack
带上新装备,用弩枪杀戮DLC打敌人个措手不及。四款全新武器外加适合潜行的枪械皮肤“斑马兄弟”,敌人到死都来不及发现你。
武器皮肤适用于游戏内所有型号枪械需要基础游戏《狙击手:幽灵战士契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