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iper Ghost Warrior Contracts 2 - Flesh & Blood Skin Pack
使用血與肉 DLC 組合包把敵人嚇得發抖,其中包含兩款用敵人屍體打造的武器造型。可用於所有遊戲內槍枝,這些恐怖的設計會讓最大膽的敵人也感到畏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