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iper Ghost Warrior Contracts 2 - Graffiti Glow Skin
你是一名有崇高理想的叛逆人士?快來使用螢光彩片 DLC 組合包,其中包含一款不可錯過的武器造型,適合那些想要受人矚目的人。適用於所有遊戲內槍枝模型。準備好對著敵人掃射吧。